(* ̄m ̄)

人设!人设!

我拍了拍自己的脸,在走廊看见了传说中的“救世主”。还有罗恩(这时候还没和赫敏一起玩儿)和金头发的德拉科。

啊…为什么会在走廊拉拉扯扯,而且塞德里克怎么知道在走廊能看到他们?

“他们老是下课了就在这里…”塞德里克似是看出我的好奇,如此说道。

我在心里默默吐槽“小学鸡行为”,面上却不显分毫。笑不露齿,不经意间却泄露出些笑声。

引起了主角们的休息!“咳…”我又开始装了“你们是在干嘛呢?”

见拽哥脸红的连金发都有些冒烟,波特绿色的眼睛不停躲闪,只有小雀斑罗恩低声嘟囔“梅林的臭袜子啊,学姐果然名不虚传…”

我耳朵不咋地,听不清罗恩嘟囔,面上微笑心中却寻思要去感受一下中国老技术--采耳了。但是塞德耳朵却灵的很。

不知他听到了什么,不过笑容越来越淡。

趁着救世主他们慌不择言的辩解……我借着宽大的袖子掩护,轻轻戳了戳表情不太对劲的塞德,结果他浑身一僵。难道哥在网上学的葵花点穴手炼成了 ?

“哼,我一定会告诉我爸爸!你们两个的事!等着被开除吧!”这是拽哥。

“你这个梅林的臭鼻涕!只会告诉自己爸爸!”这是愤怒的罗恩。

“不……这样说太过分了……”这是小天使哈利,他皱着眉望向罗恩,接着又望向马尔福“马尔福,记住我们约定的事!”

我又被救世主所说的“约定的事”勾起了兴趣,停下了“骚扰”塞德的手指,他像是终于突破了桎梏松了口气却又有些失落(?)

“什么‘约定的事’?”我凑过脸去。感受我心机的靠近所带来的惊艳吧!!我用的巫师牌化妆品总让我有信心说自己素颜呢!

不出所料,几个小直男纷纷又红了脸“没…没什么!”三道声音同时响起,他们互相对视一眼,又心虚别开。

新奇观察他们的我根本没注意到身后塞德在我凑过去时就伸出的手,他看着我们,默默的收了回去。

我逗够了新来的重要角色,回头扯了扯塞德的袖子,准备离开。

突然我想起了什么,用出了我的必杀技!直男无法抵抗甚至女孩子也抵挡不了的技能--回头杀!

一三只的眼里

学姐突然转过身来,披散的头发甩出一个漂亮的弧度,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下熠熠生辉,也带来一股清香(学姐:这是金钱换来的巫师牌洗发水味道!)意识到自己想痴汉一样嗅着学姐头发味道时,三只都红了脸。

学姐眯了眯自己蔚蓝色的双眼,朱唇微启“老…我叫安娜,是赫奇帕奇的级长,学弟们要记住哦~下次做坏事的时候千万,别被我抓到。”

她再次转身,与塞德里克并肩而行,裙摆随着走动泛起弧度,同时将他们的心也狠狠拨动了。

走远后,我打了个哈欠,也只有在塞德面前,我才放松了一点。毕竟他性格实在是太好了嘛。

请不要误会,放松了一点并不是指在塞德面前挖鼻孔这种绝对毁人设的事情!!!

连打哈欠的幅度都会让人心动,这绝对不是什么情人眼里出西施,而是我的精心设计,微微露出我每天按时护理的牙(千万不能露牙龈!),幅度要小,精确度要高,最好揉揉头发,效果会更好!

“没有睡好吗?”塞德温柔的问,又揉了揉我的头发。(md还好昨天洗了)

兴冲冲想要看塞德反应的我差点被反攻略。明明是我在网上学的绿茶手册想看看反响啊喂 !

恐怖如斯!!!这就是万人迷的真实素材吧!无意间的亚撒西果然让人好感upup!

学到了!

我一面“嗯”了一声,一面悄悄做下了笔记。

下次,在其他人身上再试试。

这时候,刚才针锋相对的三个人躲在墙角,嘀嘀咕咕。

“不知道为什么就跟过来了呢”

“刚好顺路!我们三个也要去食堂!”

“话说安娜学姐跟塞德里克怎么挨得那么近!

“塞德学长居然摸安娜学姐的头!”

“…真是太过分了”

“他不知道中国有句古话男女授受不亲吗?”

“……”“……”“他是不是在看我们?”

此时在想吃什么的我完全不知道在身后发生的事。见塞德突然回头盯着一处,我也疑惑的回头看。

“走吧,去吃饭,今天又有鸡腿啊”塞德按住我的脑袋,让我有些不满,完美的美人当然是越高越好,摸头可是会长不高的,鸡腿却让我斗志昂扬。瞬间来了精神准备冲刺。

在对鸡腿的强烈渴求之下的我仍然要保持人设,步伐不能太过急切,可以有活力但不能到达活泼的程度!遇到学弟学妹们问好还要亲切回应,不能表现出不耐烦!

我满头黑线却不得不微笑的对付着一路上的“拦路虎”,比我高的塞德却低着头看着我,背光即使是完美的我也看不清他的神色,看不清他眼中的温柔与宠溺几乎要溢出来。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