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

(hp)关于我在异世界却一心一意维持人设这件事

我,安娜,被誉为赫奇帕奇之花,虽然很羞涩(也没有),但是为了大家心目中的形象,我努力维持自己的人设。

比如遇到奇奇怪怪的虫子会惊呼一声,可爱程度会大大升高;

在面对老师(斯内普)的刁难会悄悄装一下,像现在这样,在教授说出问题时会假意皱一下眉头,听到周围小獾的嘀咕“这题好难””斯内普教授是故意的吧”“我们还没学诶”时,轻轻柔柔的说出正确答案。

在斯内普教授“可恶,被她装到了”的眼神里温柔的笑一下,然后听着他压低着声音说“坐下吧,威廉小姐”我还是面带微笑,仿佛没听到“……赫奇帕奇,加五分。”我才施施然坐下。心中盘算着魅力值应该有加。

旁边的小獾悄悄凑过来,问“这我们还没学啊,安娜你怎么知道啊?”我找到一个时间点勾起完美的我练习很多遍的微笑“偶然看见的。”

小獾脸“唰”一下红了,“哦…哦.你,你好厉害啊”

我继续专心听课,呵,笑话,为了维持自己的人设,我埋头苦读挑灯夜读只为了这些时刻。虽然笨蛋美女的人设也很受欢迎,但是稳坐年级第一的宝座收到的关注肯定更多,毕竟我给自己下的定位是全能呀。

没办法,霍格沃茨没了哥,硬撑罢了。霍格沃茨没了哥,硬撑罢了。霍格沃茨没了哥,硬撑罢了。霍格沃茨没了哥,硬撑罢了。霍格沃茨没了哥,硬撑罢了。

大蝙蝠准时下了课,小獾们立马鱼贯而出,我被挤的差点摔个四仰八叉,为了人设,我忍!

“我饼干掉了一个!”某个不知名小獾喊道,我满头黑线想快点离开,突然被一个蹲着捡饼干的身影绊倒,可恶,要摔了吗?!

一个坚实的臂膀接住了我,那个小獾自知闯了祸,把地上的饼干捡起来塞到嘴里就“逃逸”了。魂淡,祝你肚子痛 !

我睁开眼,原来是塞德,心中不禁感叹“塞德里克就是死亡角度也是非常好看。真是嫉妒”身下却扶住他的手站了起来,勾起嘴角说“谢了兄。。。谢谢,塞德”

不符合人设的用语差点冒了出来,塞德里克也没在意,手轻轻把我掉落的碎发别到耳畔“要小心啊,安娜。”

仿佛有圣光照在塞德里克身后,我像是心梗了一样,望着他笑眼弯弯的温柔样子。。。吸溜吸溜吸溜吸溜吸溜!我太可了这种温柔美人!!!!!!

可能是我的错觉,塞德里克看到我发愣时眼底的笑容更深了。

“安娜?”塞德里克开口“一起去吃饭吧。”

沉迷美色的我猛然回神“咳,好啊”我突然想到,我原本的计划是在午饭前去“参观”一下传说中的救世主。

望了望比我高一个头的塞德里克“你有见过救世主吗?塞德”他低下头,眼里的温柔像是要把我溺死“你想去看看吗?”

知我者,塞德也!矜持的点了点头,却敏感的发现塞德里克突然有点失落,像一只难过的狗狗,没有忍住罪恶的双手揉了揉他蓬松的头发。

他愣住了,直直的望着我。

我尴尬的收回手“咳,一不小心。。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没当回事,说着又要转移话题“话说救世主…”

他又精神起来“我带你去看看波特吧。”

不过以前没注意,原来赛德走路是顺拐吗 ?

亦步亦趋跟着少年,想象着救世主的模样。塞德里克却突然停下“如果…是安娜的话,想怎么样都可以哦…”

我脑袋一下子短路,他耳根红的彻底“你,你不是要看波特吗,我可以帮你介绍一下”

转移话题的技术跟我一样的差,然而现在满脸通红的我根本没注意到“好…好的!”

评论(1)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