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m ̄)

(hp)关于我在异世界却一心一意维持人设这件事

大家好,我叫安娜,霍格沃茨在校学生,赫奇帕奇三年级生。此刻我的内心正在刷屏“关于为什么我新一届的学弟中有哈利波特这件事”

我忍住吐槽的冲动,勉强维持住了面上的微笑,关于我为什么知道哈利波特这本书的这件事情,我也不太清楚,在一次飞行课的时候摔了下来磕到了我聪明无比的脑瓜子时,可能是上辈子孟婆汤淡了,于是受到刺激后这时候突然冒出来。

实在是信息量太大了,我只隐隐约约窥到了一点大致信息,之后又被热情的同学们送到了医务室,反正我又不是主角,对我来说没什么影响

我也不是没有想过我会不会就是同人里面的女主角?但是我发现自己想错了,你看别人的女主角多开挂,动不动就是斯莱特林的后裔,精灵的魔杖,什么分院的时候分到阿兹卡班什么的,我觉得超酷的!可惜我都没有。。。就连分院都分到了普普通通的赫奇帕奇,不过这样倒也能避免更多危险的事情,果然赫奇帕奇赛高!

我端着端庄的微笑,看着哈利波特分院,真不愧是天选之子,分院花的时间这么长。周围的学生不住的探头,想去看一看他的真容,我也好想看一看传说中的哈利波特呀!

不行,我是赫奇帕奇之花,我要端庄,于是在一种探头探脑的小獾中,我和赛德里克学长倒是最显眼的了。哼,小样们,迷不死你。

“哇塞,学长果然好温柔”“哇,你看学姐她果然好漂亮”“啊,赫奇帕奇之花”这样的言论被我们听到了。关于虽然内心很高兴,但是我不能说出来不然人设会崩塌的这件事。喜的我心里在放加特林烟花似的。

等心里放完了加特林,没想到一时半会没有看,哈利已经分完院了,shift

陆陆续续分来了几只小獾,我仍然温温柔柔的欢迎,看到几个小獾红了脸,不愧是哥。

今年有没有什么好苗子呢……这样想着四处望了望,突然对上一个金色的头,真光滑啊,都反光了,倒显得他像个秃子,我努力憋住笑,扯了扯嘴,算是打招呼,看到他红了脸,对旁人说的什么,果然,金头发的就是拽哥吧,还是有点帅气在身上的。

我不禁叹了口气,为了以后的不平淡日子,对桌的塞德里克学长耳朵是真的尖啊!“怎么了吗?”

我摇摇头,“只是感慨,救世主来了,以后估计不安生了”他还没来得及说些什么,就看到了邓布利多校长站起来了,他说什么东西?他又坐下了!

每年都听不懂他说什么,气抖冷。不过他大手一挥便是满桌鸡腿,我每次都会好奇其他部位哪里去了,倒卖了吗?

细嚼慢咽的吃了一个鸡腿,一盘沙拉,一共嚼了一千三百下,嗯,差不多了,为了人设还是悄悄吃夜宵吧。话说每次吃宵夜都要挠画不会挠坏吗!画迟早要站起来!

随着大流唱了校歌,我唱的是默剧版。不得不说韦斯莱真会玩,上次是婚礼进行曲这回是葬礼进行曲,果然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吧!

带着学弟学妹们来到休息室,细心的维持了自己的人设,给小獾们介绍了一下也懒得刷存在感了,直接下线,哈利波特?谁啊?我安心混日子就好了。话说最后还是没看到他的脸呢……

夜幕降临笼罩在霍格沃茨的天空上,是时候了,我摸摸肚子,悄悄溜下床,要是被看见美少女半夜偷吃虽然可能会加亲和和可爱值,肯定魅力值会降低,果然还是不划算呢!当然为了避免夜游遇到熟人的可能,我还是尽力打扮了一下,头发稍微抓抓,显出蓬松,让刘海稍微凌乱,毕竟如果过于整齐反而会引起怀疑,再滴几滴眼药水让眼睛更明亮。

还好学院离厨房进,我进了门,一群小精灵一齐转头,大晚上的真的很吓人啊喂,我环顾四周,果然有半夜不睡的小獾和狮子,好家伙啃蛋糕那个口水印还在呢,有几个眼睛都没睁开。

我装作震惊的样子,“你们还不睡吗?我帮室友拿下吃的,还是早点睡比较好哦!早点吃完回去睡觉吧!”哇哇哇学姐太善良了还帮室友拿吃的还劝我们早点睡,刚起床还这么好看眼睛里面像是有星辰大海他们肯定是这么想的吧毕竟像我这样的仙女不多了呢!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即使我这样的超级无敌美少女也没有什么人表白……(咬手帕)




我本来是在绿色软件上写的,后来号找不着了就跳槽了,这是之前写的,会慢慢修,写得不好我努力555

评论(8)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